绯澈神宸

五悠洁癖左右完全固定

在这边说吧。

如果我不是一个“我就是错了”的态度,那我应该是什么态度呢聚聚们,如果我是“我没有错”的态度,不还是撕我?我并没有觉得错误是理所应当的,但这件事本来就是我错了,我难道不是就该认错吗?如果这也不对,那到底要我咋样呢?赔钱吗?

已和当事人联系,在推特微博私信都发了道歉信,我确实是没有收到推特的私信提示,这是真的,我可以放我推特的提醒主页截图出来,不然我早就删了,不过这还是会被当作借口,对不起,我的错。

之前yeondu和zktepzn的汉化都是无授权状态,但是我这边其他所有都有授权,有的我码了我ID,不过哪位聚聚要看没码的,我也很乐意发出来。要喷我的话,如果您是不下汉化本子、不看汉化组更新的漫画、不在优酷土豆爱奇艺等购买了版权之外的网站看番看剧、不下单行本RAW、每首下载的歌都付费购买/买盘、剪视频使用的素材都是自己购买蓝光碟自己压制的话,请来喷,我没一句怨言。我是没法全部做到,我买了单行本但依然下RAW看汉化组翻译,买了同人本也还是会下汉化组翻译,入了圆盘但就是供着继续下别人压制好的。

我这次黑点是zktepzn的授权擅自偷窃了别人请求的授权,很无耻,请用一切负面词语来形容我的所作所为,很抱歉,对不起。作者授权给别人的那句话说的是标注上名字和地址就行了,不过这句话不是对我说的,所以不能构成我狡辩的理由,微博那边已删,lof这边状态改为无授权汉化,不排除要到授权的可能性。

早上突然来了七八条同样的回复,我怂了+恐慌,因为我知道这是错的,就删了。要黑我先拉黑再删除我也没啥好说的

要黑拿授权问题我没也没意见,可是要黑无授权汉化这个灰色地带的话,建议先把自个儿圈里无授权的和汉化组的整整,虽然双标是人之常情。

热度(103)

© 绯澈神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