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澈神宸

五悠洁癖左右完全固定

什么是ky

不要扯什么百度百科Wikipedia

当你没看清tag就在AB作品的评论下说“这明明是BA”←这就是ky

第一,看清tag是基础。

第二,看清tag再评论是常识。

第三,如果这都不叫ky(就算是不小心无恶意)那么我刷lof刷到一个BA相关,我就当我自己是不小心无恶意的,我就去直接评论“哇这明明是AB”,那么我也不是ky了对不对?

在AB作品下评论逆家CP到底是出于什么想法,你又不是作者你还能比作者更了解作者要表达的是什么?

同理还一个更常见的情况,某位仁兄在打了AB tag的作品下发了类似这样的评论:虽然我是吃BA的但是太太你的AB画的真好啊!!

碰到这种人你是喷也不对不喷也不对,你喷,这人明明在夸作者;你不喷,又违心。反正这时候我只想掐死这种人。

(当然如果作者是吃逆的就当我什么都没说)

如果这还不叫ky的话,的确有另一个词语形容这样的行为:傻逼。

热度(278)

© 绯澈神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