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澈神宸

五悠洁癖左右完全固定

出久在()家被疯狂踩所以我极其恶心()。希望我家某种文点到为止越少越好(虽然就一两篇),这又是另一个方向的ooc了,那不是卡也不是久……
我看不得这种,真的心疼出久。
另外我以前在微博说过,卡霸凌久就是卡做错了,但是这个词,「霸凌」是一个普通三观的局外人的看法,即力量不对等的情况下一方威胁另一方的情况,我只是在说这个行为的正确与否并不是打抱不平,因为事实上出久并不介意这个。
卡绝不会带人一起霸凌或者过于伤害出久,不如说他也许看到别人霸凌还会上去痛殴施暴者。这家伙可是连去机厅会影响升学所以不去的优秀学霸好么,他的目标是超越目前最强变成最强,他会做那些事?合理的剧情需要是二设的一种但不是过于偏向放大恶意。(啪啪啪的那种占有欲不算)
爆豪胜己眼里没有弱者,而他之所以针对出久是因为出久很特殊和别人不一样——从幼时出久向掉进河里的他伸出手开始,爆豪胜己就明白了这件事,然后他看自己也很明白,所以一直在拒绝…不写了怎么一下就说了这么多废话

热度(425)

© 绯澈神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