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澈神宸

五悠洁癖左右完全固定

fo前注意事项&被我拉黑的原因

▷本lofter主刷胜出。

▷不会再给MHA花钱,不会再追漫看动画,但想骂你爹我白嫖的,没资格,老子之前给MHA花过的钱够老子自2020.2.3之后白嫖到这作品完结糊掉,还能捎上你这个八成白嫖的白嫖到作品完结糊掉。

▷随便黑作者作品,老子不care,但别管我搞同人。

▷【胜出左右固定】,本人极端暴躁偏激没素质并且是个纯正神经病,天雷爆豪隔开右、胜隔开茶、互攻党和永远都不存在的所谓无差党,雷到了生理性恶心的程度,在我面前提爆【口区】右的你全家今晚biss祖坟💥。无差互攻可逆给老子爬!这条微博每多一个浏览数,爆(nmsl)右、可逆无差互攻和角色黑就死一次👨🏻👩🏻。胜出不拆不逆,爆all可以接受,爆隔开右只要看到就无差别拉黑并附赠死🐴大礼包,在我面前ky我会喷得你🐴都不认识你。

▷爆豪胜己在我这,要么是攻,要么就不存在,谢谢。这话意思是:爆豪胜己是貔貅,在我这只存在是攻这一个选项。宁逆不拆和无差互攻党他妈的给老子滚的越远越好。

▷把我汉化的胜出粮当成逆or无差来吃的,给老子滚,或者自动用你🐴性命来交换。

▷汉化频率:爱啥时候发就啥时候发,本子也是。

▷提醒已关,取关随意,无需双向。

▷犯🗡️到我眼前的拆、逆、拆逆们都死了,爆攻除外,但不要ky。

▷自动带入的就是死🐴智障,生命不止你犯🗡️不止于是你🐴轮回不止,腆着脸来盖章自己🐴死了我也不会拦着你,真是带孝子。

▷Visca el Barça!红蓝魂!

▷常年混迹贴吧,是经验丰富的喷子。常刷S1、NGA、虎扑、Quora、A岛、etc。

▷喜欢有自毁倾向、非常适合战损的角色。以及各种妹子(不包括井上和夏莉)。

▷HXH:奇杰不拆不逆。团酷NO。

▷FGO:战力党都是智障。我想不起来为何之前讨厌Rei了,故删除此句。

▷勉强算月设定党。作画厨。日常表飞碟吹。

▷是虚黑和FZ黑。双亡党全家💥。LEX本来是很sb的但是越来越束手束脚(不然要被喷)sb浓度就降了点。

▷常看的主播:Mr.quin、德云色、PDD,睿站那些赶海和打渔的up。

▷APH:苏中、露中、朝耀、仏耀、丝路、米耀。耀右。独普洁癖、西罗马、不嗑原作和原作性格!!作者【消音】!只搞国设史向时政向。对,就是借皮。

▷卫宫士郎、火神大我中心通吃。

▷东方:妹红LOVE,纯狐、教授、秦心、天子。原作游戏N党,fxtz&xql&sml沙包。魔帕、竹林、不死。

▷舰C:很久不玩了,依然love木曾春风。

▷玩胶,胶的频率一年一台。Zick Zeon!种黑。但种的音乐还是很好的。

▷盗墓笔记:瓶邪,尤其钟爱沙海邪。

▷钻A:御泽

▷火影:佐鸣/蝎迪/宁雏/角飞/鹿鞠 

▷排球:影日、侑日、牛日、all日。

▷死神:一露,当然98死了。

▷家教:6927/DH/8059/XS 

▷网王:切原赤也

▷柯南:赤井×志保

————————————————————————

被拉黑的原因:

1、你是逆/你吃逆/你是拆/你是无差/你是互攻/你是可逆。

2、你写Omega攻×Alpha受。

3、以上都不符合的话,也许我刷tag的时候你在刷屏我顺手拉黑了。

4、拉黑你就拉黑你,还要理由吗?

热度(20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绯澈神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