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澈神宸

五悠洁癖左右完全固定

出番10胜出买本个人向整合

杀流量注意!!先看看你爹妈姑姨婆舅各种亲戚在不在你身后再点开谢谢。

  整合向②

PS:我没学过日文,所以别用这个黑我。

*P站需要翻那个墙,需要试阅请自行解决,我用的方法是改host。

*内容会含有爆豪胜己×绿谷出久(♀)的本子,请自行避雷跳过。

*本文章所有推荐的本子都是胜出only,作者属性是胜all和all出我都勉强接受了(……)其他的不行,886

Q:如何在玛莎多拉买本?

A:→请看GG的攻略

Q:找场贩代购和用玛莎买本有什么不同?

A:有些本是场贩限定,即不会开通贩=你用玛莎买不到。一般场贩代购汇率日元×0.09+路费人工费,玛莎基本是银联汇率,但是场刊定价会比通贩低一些,所以请自由地……!

开搞,排名不分先后,图片所有权全部都不属于我


第一本是大家都喜欢的あろえ女神

『ただ君に触れたかったあの頃の僕』B5/P44/¥600/全年龄

链接

初中的出久和高中的出久交换的故事。本子内容是初中的出久和高中的胜己。

请各位2.25之后留意这本虎穴通贩上架的时间,上回不到10个小时就切了,加油啊各位。



『 愚かな二人の練習曲 』链接 /A5/60P/R18

勝デク♀注意!

链接

很多车!雷出久(♀)的请跳过!我看试阅的时候觉得最吸引人的地方不是车,而是他们两病态而紧密的关系,细细琢磨很好吃(个人看法)。


链接-酷くされてぇのか-R18/28P/500円

链接

是车(正色)。

——————————————————————————

链接

【悪魔H】B5/P28/¥500

链接

是这样的,这本封面太色那个情&黄那个暴了,我觉得会被举那个报,所以请自己去看,并且请留意父母亲戚是否在身后,真的很seqing……

如果你真的很想看封面的话,请点我

作者原话:内容のないただのエロです←

特别好吃的车。

——————————————————————————


链接

「きみはぼくのHERO」B5/24P/全年齢

链接

小小胜和小小久的故事。


链接 「そして僕らはひとつになる」B5/44P/R-18/600円 

是HE

很喜欢冷夏太太画笔下描绘出两个人无自觉纠缠的感情。

链接


链接 難解HONEST

出久中了个性变成了女孩子,而爆豪在同一天中了“绿谷是女的”的暗示。因为女孩子的身体各种不适应发生了各种各样的事,然后在保健室里胜出完成了生命的大和谐……

链接


链接 「緑の虚言 橙の焦燥」B5/32P/¥500/全年龄

想要听见对方说喜欢的爆豪和顽强拒绝说出口的出久的故事(我他妈不会日文乱写的(你

想法能够传达到吗……?

链接


链接 ひとつ屋根の下ふたり暮らし」B5/36P/¥500 勝デクR-18

有一点睡眠(那个和谐)奸。

好吃的车。

链接


链接  無個性RUNWAY

教学的一环“在无法使用个性的状态下的救助训练”,全员都是无个性的状态。

大概就是亲身体验了出久前15年感觉的同学们、和爆豪胜己的故事。

是我非常喜欢的剧情。

链接


链接 「10年ROAD」B5/36P

我们的高产女神bb!是6岁的出久和16岁出久因为个性事故互换的故事。试阅里面有超绝可爱幼久,不要错过。

链接


链接 KIND OF IRONY

高中毕业之后,住院的小胜和因为这件事开始生气的出久的故事。

流血表现有。

画风非常美好,出久的气愤来源是恐惧,让他能意识到这一点我很开心。

链接


链接 「その男自分につき要注意」R18/A5/16~20P/??円

我们的黄暴太太shibaya(你

看封面就知道是个多好吃的本了。

大概是大人卡把折寺卡绑在一边看自己日出久的本子。

有大人卡×折寺久,也有折寺卡×折寺久。

讲真,这个试阅看得我热血沸腾(……)看不到的真的太可惜了。

链接


はがい太太的全年龄本

总之是个小甜本,胜出已经在一起啦,有亲亲,也有事后描写。

链接


链接太太的小黄本!【その日はすぐソコ!】B5/20p/400円

淫纹在小腹上的出久和在胸口上的爆豪H的故事。

链接


链接太太的本,「きみとゆめのなかで」B5/P32/500円/※R18

看试阅是出久是做了春梦。

总之是好吃的车本。

链接


链接 的短篇集本子。「勝デクオムニバス」B5/36P/¥500 ※全年齢本,有kiss和事后描写。

链接


つの太太的新刊,有监控摄像头个性的路人看到胜出做不纯洁事情的本本。

链接


链接太太的小薄本,简介我已经没有耐心看了!因为我要断网了!请自己去看!我觉得她的本向来都很不OOC非常棒了。

链接


链接) 太太的本子。

试阅里有车,好吃满足。

还等啥,买啊。

链接


链接太太竟然画了全年龄本!还记得上次那个快60P都是啪啪啪汁水四溢的胜出tiao教本子吗?这次竟然是全年龄!(你滚

总之是很可爱的本子。

链接


链接太太的本子,「天使と悪魔とキューピット」勝デク/B5/24P/400円/全年齢

有一点点茶→出←轟的要素,保护过度的那种感觉。

看试阅感觉是很轻松愉悦(……)的一本。

链接


链接太太的胜出本。「Beautiful name(R18)」勝デク/B5/36p/¥500/R18

两人成为职英之后的故事,半同居状态。

有车哦!很温暖的剧情。

链接


链接 「ヒーローとヒーロー」 B5/P64/800yen/R18

作者的性癖是攻×攻,所以这本里面出久不会很“受”。

ヒーローのデクくんを繋ぎとめたいヒーローたちの話です。
かっちゃんは愛はあるけどずっと怒り狂ってます。
かっちゃんの事が分からないデクくんが努力する話でもあります。 

不知道怎么总结我还是复制原话过来吧

链接


链接太太出本啦!就是之前厨太太翻译过的胜出和胜出儿子豆丁的故事!非常可爱非常甜!

『MY SWEET FAMILY』A5/84p/700円

链接

——————————————————————————

封面点我

链接太太的你一看就懂的车本,看试阅好像爆豪变成了一个前列腺按摩器(……)或者是精神附上去了?总之能让你露出邪恶微笑的本子。

链接

——————————————————————————


链接太太的新刊!

漫画本新刊 幼馴染はじめました R-18 P36 500円
幼馴染の距離感を取り戻そうとして勢い余った二人のラブコメディ。 

链接


肯定还有太太没发本宣,之后会再整合剩下的。

热度(147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绯澈神宸 | Powered by LOFTER